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峄城区人民法院院长付青春到三处人民法庭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李雪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30

     8月28日上午,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青春在办公室主任吴磊的陪同下,先后到榴园、古邵、峨山三处人民法庭调研督导案件审判工作,并看望慰问人民法庭一线法官和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付青春都详细查看法庭诉讼服务情况,与各法庭干警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今年以来审判工作情况汇报,尤其是结案率、诉调对接、长期未结案件清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付青春院长对三处法庭前九个月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接下来各项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队伍建设。要让“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强调干警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的干警形象。二是要加大简易程序适用,提升结案率。要深化案件繁简分流机制,加大简易程序适用率,切实提高办案效率。三是加强以案释法,向群众宣传普及法律知识,提升司法公信力,达到案结事了。四是高度重视未结案件清理工作。院庭长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并亲自调度、参与办案,要求加班加点,加快办案进度,确保收结案比达到既定目标。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