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峄城法院召开全院中层干部及员额法官 工作会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来源:孙文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16

  6月26日,峄城法院召开全院中层干部及员额法官工作会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付青春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付青春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并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努力提升审判质效。要严格规范立案、送达、排期开庭、归档等程序,保证审判工作各环节严格按法定程序高效运行。每一位同志都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目标管理,最大限度消化存案,努力实现均衡结案,确保第三季度案件质效达到理想状态。二是要尽快清理长期未结案件。今年1至6月,峄城法院受理各类案件1576件,结案872件,未结1143件,案件结收比为55.3%,其中,长期未结案件19件,对于长期未结案件要逐案进行分析,找出原因,限期结案。确实无法结案的,找出原因,作出说明。三是要积极防范“四类风险”。认真组织开展防范四类风险专项行动,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自觉、措施上更加有力,切实把省市区党委和上级法院的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坚决克服思想麻痹松懈,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未雨绸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市、区两级党委“28日党员活动日”制度,制定实施方案,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激发党组织活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