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峄城区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法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3-12-27




        

        为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梳理总结工作情况,客观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推进当前需要抓好的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12月22日上午,峄城区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法工作务虚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次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东,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康群出席会议并作述职报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政法委机关其他在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区政法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坚持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峄城、法治峄城,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中彰显了政法担当。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强化服务保障,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二是强化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政法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

 袁伟同志要求,当前,年底各项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全区各级政法综治部门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实现全年政法工作预期目标,坚持“重点抓、抓重点”,确保考核迎检、“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一站式”矛调平台建设、网格化管理、社会治安防控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要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全力实施“六大提升工程”。一是全力实施政治建设提升工程,二是全力实施维护安全提升工程,三是全力实施护航发展提升工程,四是全力实施法治建设提升工程,五是全力实施社会治理提升工程,六是全力实施平安建设提升工程。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法保障。



 会上,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坛山街道、吴林街道政法委员分别作现场述职报告。其他委员作书面述职报告。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