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峄城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3-12-18






12月15日上午,峄城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随后,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


0

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研究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翠到会指导,她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符合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发挥好“峄法有为”党建品牌引领作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


02

集体学习活动




随后,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党章》,以及全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暨冲刺全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区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开展了网络安全警示教育。



袁伟同志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压奋进,冲刺全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暨冲刺全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照全年任务目标查缺补漏,确保年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二是凝聚合力,提质增效。要依托“枣解决枣满意”和“榴乡诉递”平台,解决好市民百姓和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守好安全底线。三是梳理总结,抢开新局。要认真梳理总结今年以来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及早谋划明年的政法和社会治理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出亮点,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