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区委政法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3-12-11




121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伟出席并讲话,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先后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推动党的组织工作纪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美丽枣庄推进会议精神》。部分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袁伟同志强调,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决做到学习往深里走、往实处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二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紧密融合。要持续擦亮“峄法有为”党建品牌,用党建工作引领政法工作,用业务工作的实绩体现党建工作的成效。三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务实担当,敢于面对承担急难险重的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政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工作不断取得实效,为峄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