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榴园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学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2-05-20








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榴园镇综治中心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秩序、经济秩序,保护公民和组织的合法权益。

集中宣传

镇综治中心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严防黑恶势力、防止未成年人遭受侵害等内容,鼓励广大群众提供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中来。




分散宣传

利用政府机关、沿街商户等电子显示屏投屏播放《反有组织犯罪法》有关内容,教育引导群众认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大意义,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

《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保持了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的高压态势。榴园镇镇综治中心将继续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工作,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