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全区思想能力作风问题曝光大会暨“满意峄城”创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编辑:时间:2022-05-10

5月10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伟同志出席并讲话。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思想能力作风问题曝光大会暨“满意峄城”创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区委书记张熙滨同志的讲话精神。


袁伟同志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切实增强赶超意识,加大工作力度,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最严的要求继续争先进位,在政法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二要打造过硬作风。结合区委开展的“五比五看”“十问十答”作风建设要求,按照委机关思想作风能力建设工作方案,有序开展相关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三要对标先进,苦干实干,打造更多的工作亮点。要聚焦“榴乡诉递”智治版建设、精治村居建设、党建品牌创建等重点,持续发力,干出成效,服从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时,及时总结经验,培树典型,确保峄城政法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前列。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