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峄城区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15

4月15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公安分局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政法委员述职,安排部署2022年政法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其春,区法院院长王次祥,区检察院检察长杜东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信访局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区委政法委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袁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市委政法委的指导下,全区政法机关和镇街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峄城、法治峄城目标定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服务保障发展、社会治理品牌建设、政法队伍素质提升等方面都迈出了坚实步伐。

袁伟同志强调,2022年全区各级政法机关要围绕区委“12345”总体工作思路和既定工作目标,明确重点、压实责任、担当实干,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在具体工作中要努力实现大提升”

一要聚焦党的领导,在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上实现大提升。二要聚焦社会稳定,在风险防范化解上实现大提升。三要聚焦扫黑除恶,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上实现大提升。四要聚焦诉求办理,在“榴乡诉递”智治版建设上实现大提升。五要聚焦精准治理,在基层基础建设上实现大提升。六要聚集智慧治理,在“雪亮工程+AI”拓展应用上实现大提升。七要聚焦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在群众满意度上实现大提升。八要聚焦教育整顿成果巩固,在政法队伍作风建设上实现大提升。要以奋进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其春、王次祥、杜东以及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信访局负责同志作了述职报告。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