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委政法委作风建设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2-03-09


3月9日下午,区委政法委作风建设动员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有关要求,重点围绕全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特别是区委书记张熙滨同志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袁伟同志要求:

袁伟同志要求





1

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作风建设的思想行动自觉

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是任务攻坚所需。全体人员必须以思想的大解放、能力的大提升、作风的大转变,展现新气象、干出新成绩。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是回应群众所需。必须把群众满意作为自觉追求,以过硬的能力、优良的作风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是干部成长所需。以思想破冰带动发展提级,以能力提升推动工作提质,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提效。

2

坚持突出重点,把“五字”要求落到实处

“严”字当头,做到严抓严管严控。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规守纪、干净做事。“真”字发力,做到真学真思真干。掌握真情况、解决真问题,在真担当、真作为中取得真成果、干出真业绩。“细”字用心,做到细心细致细节。对每项工作都要精细精准,持续不断地强化自我学习。“实”字落地,做到求实务实扎实。谋事要实。立足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真正做到谋定而后动。“快”字提速,做到快动快推快干。要快人一步、敢为人先,在“榴乡诉递”智治版、“精治村居”、矛盾调解、雪亮工程拓展应用等方面创新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寻求突破。

3

要把握关键环节,确保作风建设不虚不偏

要认真对照“五比五看”“十问十答”内容,深入查摆,自我剖析,切实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提效提质。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机关科级干部要在作风建设中走在前、当表率、作示范,切实形成良好氛围。要加强宣传,培树典型。要制定考核评价机制,培先树优,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统筹兼顾,注重实效。要把思想作风能力提升与推进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取得新的工作业绩,努力为建设富裕、平安、生态、活力的宜居宜业新峄城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为确保作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做到工作项目化、责任化、具体化,确保将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