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委政法委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2-02-25

2月25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陈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坚持战略引领,推动共同富裕,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2022年枣庄市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活动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两级党代会和人大、政协“两会”要求上来,严格按照区委“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精准谋划好“榴乡诉递”智治版建设、精治村居建设、“峄法有为”党建品牌创建等2022年峄城政法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富裕、平安、生态、活力的宜居宜业新峄城保驾护航。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