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委平安峄城法治峄城建设暨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2-01-29



1月28日下午,区委平安峄城法治峄城建设暨政法工作会议在我区公安分局教培中心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张熙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伟,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其春,区法院院长王次祥,区检察院检察长杜东,区政协副主席侯军,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峨山镇党委书记杨尚军出席会议。各镇(道)党()委书记,副书记、政法委员,区直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熙滨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平安峄城法治峄城建设和政法工作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绩,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被授牌命名为“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榴乡诉递”经验在全省推广,起到了保一方平安、促社会发展的作用。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尽快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张熙滨强调,做好新一年的平安峄城法治峄城建设和政法工作,要紧紧围绕区委“12345”的工作思路,强化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打造“榴乡诉递”智治版、抓好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一张网”建设、大力推进“综治中心和精治村居(社区)建设提升”工程,盯牢基层、企业和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用心用力用情抓出成效。

      
      张熙滨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着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立足职能职责,加强协调联动,找准服务“工业强区、产业兴区”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放管服”改革,大力推广“网上办、就近办、马上办”等做法,努力营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的法治环境。要严厉打击影响群众切身利益、影响峄城对外形象、影响外商投资峄城信心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熙滨指出,要强化内外兼修,着力打造高素质政法队伍。要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狠抓作风和履职能力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张熙滨最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风险隐患排查防范化解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为建设富裕、平安、生态、活力的宜居宜业新峄城贡献政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