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峄城区举办全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部署会暨重点工作网格化管理专题培训班

来源:编辑:时间:2021-07-07

为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在一线发现问题、促进问题解决的优势,打通基层管理服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反电信诈骗网格化管理工作,7月7日下午,全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部署会暨重点工作网格化管理专题培训班举办。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区主会场设在区“榴乡诉递”基层社会治理指挥中心,镇(街道)、村(社区)设分会场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各相关站(所)负责人、综治中心全体人员;各村居(社区)网格长(党组织书记)、网格员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意见(峄榴诉组发〔2021〕1号);区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对近期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第二阶段为专题培训班,区市场监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食品安全、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反电信诈骗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