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委政法委通过明查暗访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1-06-26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提高镇(街)、部门风险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根据区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安排,6月11日-6月29日,区委政法委牵头,组成多个专项督导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白天+夜间”不间断对各镇(街)以及重点区域开展了督导检查。截至目前,共开展督导检查6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督促整改。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提醒相关镇街、单位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风险隐患排查、安全漏洞筛查、重点工作督查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