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督导组来我区督导检查

来源:编辑:时间:2021-03-26

3月25日上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督导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史鑫等一行3人,到峄城区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波陪同督导。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班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峄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峄城区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突出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教育整顿组织领导有力、谋划推动严密、活动开展高效有序。

督导组要求,学习教育环节到了最后阶段,要尽快对这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认真查缺补漏,同时,主动做好查纠整改阶段的工作方案,做好迎接中央和省督导组督导准备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4.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