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新闻发布】峄城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3-24

3月23日上午,峄城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答记者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波主持发布会,并代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作出承诺

1.jpg


刘波同志表示,我区将坚决扛起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围绕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三大主题”,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使政法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使广大政法干警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政法战线的职责使命,切实守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发布会上,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均泳介绍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内容、工作目标、有关措施和工作安排。

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峰,区法院院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次祥,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伟泉,区司法局局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军分别就公安、审判、检察、司法行政系统如何抓好教育整顿回答了记者提问。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大众网、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枣庄日报、鲁网等省、市、区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3.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