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一把手”讲党课】于玉同志为全区政法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编辑:时间:2021-03-25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区政法干警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 3月24日下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会在峄州大酒店多功能厅召开。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出席并讲授专题党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孟凡平,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建峰,区法院院长王次祥,区检察院检察长李伟泉出席活动。区直政法单位全体干警、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2.jpg


会上,于玉同志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18篇关于法治思想的讲话,从“为什么要全面依法治国、走一条什么样的法治道路、怎样走好这条法治道路”三个方面,为与会的政法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于玉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主要目的是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广大政法干警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政法战线职责使命。


于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学习教育,在绝对忠诚上见成效;要强化问题整治,在作风建设上见成效;要强化建章立制,在抓常抓长上见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在狠抓落实上见成效;要强化担当作为,在服务大局上见成效。从而不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走基层、听民声,促发展、保平安”活动;深入推进“榴乡诉递”“五个集成”等工作,不断探索政法队伍建设的新思路新办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3.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