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明查+暗访】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来源:编辑:时间:2021-03-03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提高镇(街)、部门风险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根据区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安排,3月3日,区委政法委牵头,组成多个专项督导检查组,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对各镇(街)以及重点区域开展了督导检查。

3月3日全天,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负责同志带队,到七个镇街进行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425170916.jpg

3月3日晚,区委政法委牵头组织相关区直部门,组成3个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镇(街)值班备勤、治安卡点以及重点区域进行检查

检查现场,检查组与各镇(街)相关负责同志、派出所、治安卡点以及重点领域值班备勤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应急预案演练情况。同时,督导组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要高度重视。各镇(街)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要细化措施。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把风险隐患排查、安全漏洞筛查、重点工作督查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实效。


★要整改落实。要对明查暗访提出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并举一反三,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全面提升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全区社会秩序正常、大局和谐稳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