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平安峄城建设暨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2-26

    

    2月25日,全区部分重点工作落实会议召开。平安峄城建设暨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

    会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于玉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对2019年平安峄城建设暨区委政法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区委政法委印发了《平安峄城建设暨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材料汇编》。

在平安峄城建设暨区委政法工作会议上,于玉同志对2018年全区政法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2018年峄城政法保障有力。“雪亮工程”建设、维稳工作、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均为全市第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六个全市第一”显著成效。在全市率先开展集中整治非法开采加工石料专项行动,率先召开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重塑了信心,赢得了民心,扩大了影响。可以说,过去一年的政法工作,既有观感又有质感,既有力度又有温度,既有“刀把子”的刚毅,又有“守护者”的温情。 

    她要求,2019年全区政法机关要继续全力抓好政法工作,在“追赶发展”中发挥好保驾护航的作用。要强化政治责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做精网格化服务管理。要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打赢破袭攻坚主动仗。

张熙滨同志主持会议并对会议贯彻落实提出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抓落实。要认真研究制定推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时刻把创新贯穿始终,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工作。

刘波同志指出,2019年全区政法工作要根据省委、市委“工作落实年”要求,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全力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努力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提升平安建设整体水平,为峄城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保驾护航。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