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峄城区治安保险启动会议召开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1-22

     11月21日下午,峄城区治安保险启动会议在区人保财险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段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保公司枣庄分公司峄城区经理刘志勇出席会议并就2018年治安保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和综治办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综治办副主任郭德峰主持。

     会议总结2018年治安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分析2019年治安保险工作形势,宣读了《2019年度峄城区治安保险工作实施方案》,对下步治安保险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段修明同志代表区综治办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我区治安保险工作在区委、区政府和区综治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镇街的积极努力和大力配合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全区治安保险参保居民数量达到2万多户,保费收入47余万元,同比增幅140%;截至目前,全区共赔付居民、农户110余户,支付赔款18万元,达到了“花小钱、保平安、促稳定”的目的,实现了人民群众得平安的社会效果。

     他要求,要正确分析形势,进一步坚定做好治安保险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正视治安保险工作存在的问题,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扎实有效推进我区治安保险工作又快又好发展。要明确重点,稳步实施,扎实地推进治安保险工作。按照“多角度、全过程”的原则,扎实开展好治安保险宣传发动工作,迅速召开镇街治安保险会议,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借助主流媒体,运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势大力宣传治安保险政策和经典案例,提高老百姓对治安保险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保率。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本地治安状况、群众需求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将群众意志充分反应在承保方案,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各镇街要向党委、政府做好工作汇报,在党委、政府领导和支持下,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积极开创治安保险工作新局面。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