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于玉现场督导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9-07

.

.

    9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于玉到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现场进行督导,并对下步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勇,区法院院长付青春,区检察院检察长李伟泉,区扫黑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导期间,于玉书记认真翻阅宣传资料,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要扩大宣传范围,将宣传触角延伸到基层和农村,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向深入。

    本次宣传活动由区委政法委、区扫黑办、区公安分局、坛山街道联合举办,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和宣传册2000余份,现场答疑群众100余人次,走访沿街商铺30余家,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知识的知晓,增强了群众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