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峄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7-04

    7月3日上午,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在区公安分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勇,区法院院长付青春,区检察院检察长李伟泉等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副主任,派出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波同志全面总结了前期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就如何进一步纵深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做好中央和省市专项督查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刘勇同志主持。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