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政法系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7-03

    7月3日上午,区政法系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区政法系统党委全体委员参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系统党委书记刘波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5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及《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4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问题的通报》等重要文件。

    最后,刘波同志对学习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就下步政法系统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