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委政法委机关举行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6-29



 

        6月29日下午,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在政法委四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同志参加学习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机关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共峄城区政法系统党委学习参考资料汇编》,内容包括《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内的七篇重要资料。

    随后,刘波对当前中央、省、市、区委的重点工作做了解读。他指出,目前,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找准自身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政法机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职能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提供重要保障。

    最后,刘波就下步如何更好的开展政法综治、维稳、反邪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雪亮工程工作要做好调研,扎实推进,全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扫黑除恶工作,经过上半年的努力,在组织制度、宣传引导、线索收集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下步将召开全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加快区级综治中心建设,提升镇级综治中心建设水平,学习兄弟区市的先进经验,尽快发挥综治中心的作用。区综治办要加大和区司法局配合力度,把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抓出亮点、抓出经验、抓出效果,在原有基础上,拓展外延,丰富内涵,加强部门之间联动。同时,刘波书记指出,对信访维稳和反邪教工作,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大掌控和教育转化力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宽松的社会环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