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督导组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6-28

    6月26日至27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专项督导组,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赵继君带领下,一行四人来我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区公安分局政委徐吉洲等陪同活动。

    在区公安分局七楼党委会议室,刘波同志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听取完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区法院、区国土分局和峨山镇等3个现场,进行了重点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现场反馈,限期整改。

    督查结束后,市督导组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