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政法系统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1-23

         2018年1月19日上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系统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区委常委、区政法系统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波同志,区法院院长付青春同志,区检察院检察长李伟泉同志,以及其他政法系统党委委员和党委下辖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主任侯磊同志应邀参加并进行指导。

        与会人员集中观摩学习了区检察院、区法院党总支,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党支部4个基层党建现场。会议在区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区法院、区检察院党总支书记,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区委常委、区政法系统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波同志对于2017年政法系统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政法系统党委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围绕五个聚焦,全面提升政法系统基层党建整体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在区法院查看学习资料

在区检察院听取现场汇报

在区司法局查看学习笔记

在区民政局现场观摩

刘波同志做重要讲话

经验交流

党员活动室一角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