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央维稳办信息室颜朝辉同志一行来峄城区调研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21

    12月20日上午,中央维稳办信息室副处长颜朝辉同志和省委办公厅维稳协调处副处长宋振湖同志,在市维稳办、市民政局和市人社局相关领导陪同下,对我区维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在峄州大酒店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尹作义同志及维稳、民政、人社、信访、公安、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摸底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听取工作意见建议,为中央谋划下一步维稳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会前,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峨山镇,实地视察了峨山镇维稳综治办公场所,查阅档案资料,了解工作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同志介绍了我区基层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