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峄城区综治办组织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9-25

    9月21日至22日,区综治办联合区教育局及区公安分局、区食药监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文广新局、区消防大队等区直有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和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安全责任制落实、校车安全、校舍安全、消防及安全用电、食品卫生、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教学设施、安全保卫、安全教育和校园周边文娱设施治理情况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下步,检查组将组织复查,对整改不到位的进行通报批评,并督促整改,确保校园安全事故不发生。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