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峄城区召开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工作推进会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9-15

    9月14日上午,峄城区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工作推进会在区广播电视台会议室召开,全区各镇街党委副书记和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及区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镇街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前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区排查安全隐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波书记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排查措施和防范责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落实,群策群力、勇于担当、抓住重点、细化措施,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贾安平主持会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