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委政法委党支部集体观看《法治中国》政论专题片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9-11

         9月7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集体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第一二集。

        《法治中国》是由中央组织拍摄的六集政论专题片。该片以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成就为主线,内容涵盖法治建设主要方面,既有权威、严谨的理论阐述,突出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有丰富、生动的案例故事,体现人民群众因法治进步而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过观看,大家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这部政论专题片的推出,将进一步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决心和信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舆论支持、营造良好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