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
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1-07-16

7月14日下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区委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于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波,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凡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吕济禹,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峰,区法院院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次祥,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伟泉出席会议。 


于玉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教育整顿取得预期成效。目前,进入收尾阶段,根据开展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的工作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不达目的不收兵的信念做好“回头看”,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于玉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以不整治到位不放过的劲头抓好“回头看”,确保圆满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交出优异答卷。

于玉强调,要做好统筹兼顾,结合重点任务,扎实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以不获全胜不罢休的决心赢得政法工作全面进步。

于玉最后强调,越是到最后越关键,越是到最后越要响鼓重槌,希望全区各有关部门抓关键少数,抓短板弱项,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回头看”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更实成效。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及市会议精神。刘波通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