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吴林司法所在曹庄小学开展法治报告会

来源:陈晓霖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5-10

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增强学生法治观念,5月9日下午,峄城区吴林司法所联合吴林教委在吴林街道曹庄小学开展“学习新宪法普法进校园”专题报告会,法治副校长彭增念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在校师生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法治副校长彭增念首先用活泼生动的事例阐述了青少年身边的法律常识,其次以案释法的形式告知违反法律的后果,并讲解《通路交通安全法》乘车安全的知识和《未成年人保护法》九种不良现象,期望学生自觉地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最后彭校长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和办案经历向在座的学生传授如何增强防范意识和掌握自救本领,鼓励大家做一名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此次法治教育报告会是“法治进校园”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峄城区吴林司法所将以此为契机,在全街道学生中掀起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新高潮,切实把学生法治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