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律服务

峄城区坛山街道仙坛社区获评“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来源:陈晓霖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1-25

近日,山东省司法厅、省民政厅命名了全省第七批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坛山街道仙坛社区作为全市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的典型光荣上榜。

长期以来,仙坛社区坚持以“五化型”党建为引领,法德共进为抓手,大力推动“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社区聘请德高望重又热心社区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等成立了全区首家“五老调解室”,负责矛盾纠纷调处、指引文明行为;组织成立社区艺术团,积极开展“乡土味”普法活动获得我市文广新局A级认定,成为全区社区艺术团发展的“领头雁”;社区广场建设了高标准的法制宣传栏,运用图文并茂、以案说法的形式,宣传法治精神,传播法治理念。

    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社区两委成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尽心尽力促和谐,不断推动依法治村、民主管理。当前,社区经济健康发展,社区环境和谐稳定,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