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律服务

阴平司法所坚持“稳准快”切实服务群众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12

 

  一是服务水平更“稳”步提高。积极丰富普法素材,提高普法人员法律素养。突出“为民办实事”,加强与镇信访、残联、妇联、劳动等部门的沟通协作,,满足群众公共法律服务需求。今年以来,共受理矛盾纠纷32起,成功调处31起。

二是服务效率“快”人一步。依托法律援助开启便民服务“快捷模式”,为困难群众,农民工群体开通快捷援助,即简化程序,案件当日受理、当日向区局申报。先后为20余名困难群众和农民工兄弟解决了燃眉之急。

 三是服务对象更加精“准”。 阴平司法所积极联合教委、公安、工会、团委等相关部门,针对学生开展法制报告会活动7次,为在校师生带去了丰富的法律大餐。走进企业为职工带去了安全生产、反家暴等有针对性的法律知识。深入村居为村民带去了大量的涉农法律法规。

近年来,阴平司法所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始终坚持服务为民、效率为民的工作思路,切实服务群众。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