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律服务

两车无情相撞 调解温情息讼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3-01

   近日,峄城区交通事故调解中心成功调解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赔偿纠纷事故,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了调解协议,纠纷得以及时、彻底化解。

今年2月18日19时左右,王某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沿郯薛线由东向西行驶至事故地点时撞上路边张某驾驶临时停放的无号牌轮式铲车牵引的搅拌机,造成车辆损坏、王某受伤并花费医疗费壹万余元,后经鉴定中心鉴定构成十级伤残并需后续治疗费八千元。经峄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定,张某负事故次要责任,王某负事故主要责任。

    在调解过程中,调解人员经调查发现,无号牌轮式铲车未参加保险,王某伤情虽构成十级伤残,但赔偿金额标的小,事实清楚,责任明确且双方争议不大。于是调解人员多次联系双方当事人,面对面进行调解,明理释法,引导双方相互体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最终促使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张某赔偿王某的损失,并当即履行完毕,一场交通事故纠纷案圆满化解。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