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青檀古会如期至 榴园普法惠民众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4-05

 

    4月4日,每年一度的青檀寺古会如期而至,来自周边数万名群众竞相赶往青檀寺逢会。凑着大家在一起赏美景、观民俗的时机,榴园司法所点缀青檀古会,借助传统文化氛围浓、群众参与度高的优势,适时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逢会场上人流不息,榴园司法所干警在主干道设立明确的“法治宣传”站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宣传《宪法修正案》、《农村土地承包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并组织干警针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服务宣传资料500余份,法律顾问微信公众号标识20余份,法律明白页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赶会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对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有益于助力美好乡村建设,唱响乡村文明和谐美妙乐章。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