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吴林司法所春节前严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李文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2-09

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春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1).jpg

辞旧迎新之际,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工作。2月7日、8日,吴林司法所利用两天的时间组织辖区24名社区服刑人员在街道五楼会议室进行节前警示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在集中教育活动中,司法所长张志成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公安部打击十种黑恶势力行为,并警示服刑人员不要参与涉嫌高利贷非法讨债,以及采取故意伤害、非法拘禁、威胁恐吓等手段暴力讨债的行为和涉“黄、赌、毒、枪”等违法犯罪活动等。同时进一步重申了在春节期间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管理规定,时刻牢记罪犯身份,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要求社区服刑人员认真执行请销假制度、严禁私自外出、不假外出和其他违法社区矫正管理规定的行为。

    通过节前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不仅让社区服刑人员提高危机防范和遵纪守法意识,杜绝重新违法犯罪发生,而且有力地维护辖区春节期间的和谐稳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