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峄城区底阁司法所逐村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签约工作

来源:陈晓霖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1-2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利的法律服务。近期,峄城区底阁司法所协调组织相关律师、司法所工作人员及各村委负责人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签约工作。

各村委负责人现场与对应的法律顾问逐一签订了合同,与各村协调了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确保“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的顺利开展。村委负责人表示,村法律顾问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解决法律纠纷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切实改善基层法治环境面貌,维护基层和谐稳定做出了努力。

法律顾问通过这次签约活动在底阁镇46个行政村实现了全面覆盖。其更大的意义在于困难群体能够及时得到法律援助,提高群众对法律服务的满意度,这也是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一次重要实践。

底阁签约2 - 万能看图王.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