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政法文化

【教育整顿集中学习】区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1-03-23

为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成效,3月22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出席会议。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jpg


刘波同志传达解读了在“筑牢政治忠诚”专题研讨班结业仪式上,省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孙成良就教育整顿工作所作的安排部署,并根据专题研讨班精神,提出四点要求,即要抢抓主动,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确保取得实效,要纳入各项工作统筹。

会议邀请区廉政教育中心主任樊玉柱作廉政教育报告并进行了党纪党规培训。报告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为题,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理论介绍、实务介绍、需要注意的问题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加强廉政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进行了解读,强化了全体人员的底线思维,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