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政法文化

【教育整顿英模教育】峄城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3-25

3月24日上午,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召开。“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大队长刘金良作先进事迹报告。区直政法单位全体干警、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5.jpg


报告会上,刘金良同志以《无悔从警路、铁血铸警魂》为题,讲述了自己从警25年来,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工作感悟。他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用一颗赤子之心,筑牢群众的安全防线,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帮助群众解决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成为群众喜爱的“泥腿子公安”。报告最后,他诚恳地说“荣誉只代表过去,今后我将继续怀着对党的感恩心,对人民的赤子心,站在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训词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奔跑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

6.jpg


这次先进事迹报告会是峄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弘扬了政法英模的奉献精神,激发了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和前行动力。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