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政法文化

薛城区委政法委到我区考察交流综治中心及“雪亮工程”建设等工作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3-13

3月13日上午,薛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渠志峰一行到我区考察交流综治中心及“雪亮工程”建设等工作。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在区综治中心举行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区综治中心、“雪亮工程”指挥中心等工作现场。随后考察组一行到榴园镇综治中心,考察该镇综治中心及“雪亮工程”建设情况。

薛城区委政法委一行对峄城区、镇两级综治中心及“雪亮工程”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峄城区政法综治工作措施扎实、成效显著,将认真借鉴峄城政法综治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大力推动薛城区相关工作开展。

双方并就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沟通交流。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