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先进典型

政法委员来了!率先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3-0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关于“乡镇(街道)党组织配备政法委员”的要求,峄城区率先行动,明确由镇街党(工)委副书记兼任政法委员。截至3月4日,全区7个镇街政法委员已全部配备到位。

由镇街党(工)委副书记兼任政法委员,是峄城区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又一具体体现。这一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是党管政法向基层延伸的又一具体体现;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基层政法综治维稳资源,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活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整体水平,在峄城“追赶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保驾护航的作用。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颁布后,峄城区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区委常委会进行专题学习贯彻,认真研究具体落实措施。中共枣庄市委常委、峄城区委书记于玉要求,政法工作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发展稳定大局。把“峄城经济搞上去”,须臾离不开政法工作的保驾护航;“平安峄城”的建设,时刻需要政法工作的坚强支撑。要在镇街高规格配备政法委员,进一步加强党对基层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