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先进典型

《法治经纬》电视专栏开播系列回顾(一)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2-22

        2017年7月12日,由峄城区委宣传部和峄城区委政法委联合主办、区直政法各部门和区广播影视台共同摄制承办的《法治经纬》电视专栏正式开播。 

        《法治经纬》电视专栏是全市区(市)级电视台首档综合类法治专题节目,填补了我区政法工作电视宣传载体的空白。截至目前,已经成功播出20个月,共播出节目80期。

        《法治经纬》电视栏目分为法院、检察、公安、司法四个篇章,每个篇章下分别设置《案件追踪》《基层风采》《热点新闻》《法律常识》等子栏目。

    

一年多来

《法治经纬》电视专栏走过这些历程

↓↓

        2017年6月1日,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直政法各部门、区广播影视台召开《法治经纬》电视专栏座谈会。

        2017年7月5日,《法治经纬》电视专栏正式开始录制。

        2017年7月12日,首期节目《执行难如何不再难?看峄城法院这么破!》在峄城综合频道精彩亮相。

        2017年7月14日,山东长安网以《枣庄:峄城区首档综合类法治专题节目开播》刊登我区开办电视专栏的先进做法。

        2017年7月18日,入驻峄城政务网《万象连线》版块,后增设《法治经纬》专版。

        2018年7月16日,入驻“峄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2018年10月30日,《法治经纬》电视专栏第二次座谈会在区广播影视台召开。

    《法治经纬》节目电视台播出时间:

    1、峄城综合频道每周三晚八点首播;

    2、峄城综艺频道每周四中午十二点四十重播!

    其他观看方式:

    1、搜索峄城区政府网站,进入《法治经纬》专版进行观看;

    2、订阅峄城政法微信公众号或峄城身边事微信公众号进行观看。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