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先进典型

《法治经纬》电视专栏座谈会召开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0-31

     为进一步做好《法治经纬》电视专栏相关工作,提升专栏质量和社会影响力,更好的发挥专栏为全区中心工作服务的作用,10月30日下午,《法治经纬》电视专栏座谈会在区广播影视台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段修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广播影视台台长何健,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广播影视台分管领导及负责宣传的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改进选题、创新形式、拓宽传播渠道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区直政法四部门对电视专栏的制作、播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就各自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步办好节目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何健台长代表区广播电视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从专业角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并从定位更精准、特色更突出、渠道更畅通等方面对如何更好的打出峄城法治栏目品牌、更好的扩大栏目影响力发表自己的看法。

    段修明同志在座谈时指出,《法治经纬》专栏是全市首个区县级法治类电视栏目,开创了我区自办法治栏目的先河,具有里程碑意义。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自觉性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栏目制作各个环节,真正把栏目打造的深入人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政法重点工作,着眼于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精选题材,从最佳角度进行切入。站在群众视角,挖掘老百姓最喜闻乐见的法治新闻,让专栏既能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又能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同时起到舆论引导的作用。要加强沟通,形成协作配合机制。政法委、区直政法部门和影视台之间要加强工作联络,多沟通多协调,促进有关问题解决。

11.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