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培训

【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峄城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3-25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政法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3月24日下午,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峄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孟凡平作廉政教育报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主持会议。区直政法单位全体干警、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1.jpg


孟凡平同志的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保持政治清醒,深刻把握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政治自觉,精准把握政策策略三个方面,要求与会人员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亲人放心的政法干警。

2.jpg


刘波同志要求,区直政法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不断强化拒腐防变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严以律己、遵纪守法,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

报告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强力打伞破网》。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