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培训

峄城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举行“深入学习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1-02

        12月28日下午3:00,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在区委政法委四楼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贾安平同志主持。首先,支部组织委员传达了《关于开展“深入学习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随后,领学了《中共峄城区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中共峄城区纪委关于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的通报》。最后,支部纪律委员传达了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转发的《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