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教育培训

峄城区综治维稳反邪教培训班召开

来源:孙丹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5-05



  2017年5月3日-5日,由峄城区委政法委举办的2017年度综治、维稳、反邪教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召开。来自各镇街和区直有关部门分管和从事综治维稳反邪教工作的10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孟凡华亲临指导并授课,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贾安平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委托做开班仪式讲话。

  本次培训班培训班共分3个专题,主要围绕平安和综治创建工作、信访维稳工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等专题,对基层综治信访干部进行了系统的业务知识培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峄城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反邪教工作,确保社会稳定,打造平安峄城,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为下步综治、维稳、反邪教工作指明了方向,让同志们充分了解了今年的政法工作重点。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定好目标、抓住重点、力求创新,推动全区综治、维稳、反邪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